亚马逊展示型推广策略

亚马逊展示型推广策略:​1.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2.利用好创意素材3.配合促销折扣4.广撒网5.投放到最好的广告展示位置

2024-07-30

亚马逊品牌旗舰店概述

品牌旗舰店(Amazon Brand Stores/Stores),这是一种免费的自助品牌服务工具,它允许卖家在亚马逊上设计自己的品牌店面。新老客户可以在这里体验卖家的品牌并浏览他们的产品。它提供了非常灵活的结构和内容展示方式。

亚马逊品牌旗舰店的好处

亚马逊品牌旗舰店的好处:1.有更多的方式提升品牌形象,从而与客户建立情感联系。2.可以建立季节性推广和促销活动的单独着陆页,能够随时更新内容和消息。

亚马逊广告结果指标详解

​要确保亚马逊广告有足够的盈利能力,卖家必须正确理解广告活动每天生成的数据指标。而通过数据分析,制定可靠的亚马逊广告策略是成功的关键。为此,亚马逊提供了许多指标来帮助卖家分析广告效率。

亚马逊广告广告结果指标广告策略
2024-07-30

亚马逊广告知识之ACOS

做亚马逊运营的,只要一接触广告,都知道ACOS 这个指标非常重要。

亚马逊广告利润ACOS
2024-07-30

亚马逊ACOS多少合适?越低越好吗?

​ACOS 能最直观、最方便地评估广告系列的效果。而且依据ACOS可以确定广告活动是盈利还是亏损。

亚马逊ACOS广告利润
2024-07-30

亚马逊广告ROAS讲解

ROAS(Return On Ad Spend),即投资回报率,它是一个衡量营销活动效率的指标。上面讲到,它就是ACOS的倒数。ACOS 20%,ROAS就是1/20%=5。所以它们是硬币的两面,本质是一样的。

亚马逊ROAS广告投放指标
2024-07-30

亚马逊广告TACOS讲解

总广告销售成本(TOTAL Advertising Cost of Sales,TACOS)。如果说 ACOS 根据单独的广告产生的销售额来衡量广告支出,那么TACOS 就会根据总体收入(所有收入)来衡量总广告支出,从而使你对业务的健康状况的了解更加清晰(因为有飞轮理论的作用)。

亚马逊广告TACOS广告销售
2024-07-30

什么是好的亚马逊TACOS?

理论上说,TACOS越低越好,但是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不可能不打广告就获得大量的销售。而做了广告活动,就会有 ACOS,我们知道ACOS不是越低越好,所以TACOS也不是越低越好。找到最优的 TACOS 百分比才是最好的。

亚马逊TACOS广告第略
2024-07-30

亚马逊广告TACOS 趋势讲解

随着时间推移,TACOS可能会持续变化,卖家应该密切关注,查看TACOS的变化方式可以得到关于 PPC 策略的有价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