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ROAS讲解
ROAS(Return On Ad Spend),即投资回报率,它是一个衡量营销活动效率的指标。上面讲到,它就是ACOS的倒数。ACOS 20%,ROAS就是1/20%=5。所以它们是硬币的两面,本质是一样的。
3891
2024-07-30
亚马逊广告TACOS讲解
总广告销售成本(TOTAL Advertising Cost of Sales,TACOS)。如果说 ACOS 根据单独的广告产生的销售额来衡量广告支出,那么TACOS 就会根据总体收入(所有收入)来衡量总广告支出,从而使你对业务的健康状况的了解更加清晰(因为有飞轮理论的作用)。
6422
2024-07-30
什么是好的亚马逊TACOS?
理论上说,TACOS越低越好,但是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不可能不打广告就获得大量的销售。而做了广告活动,就会有 ACOS,我们知道ACOS不是越低越好,所以TACOS也不是越低越好。找到最优的 TACOS 百分比才是最好的。
2826
2024-07-30
亚马逊广告TACOS 趋势讲解
随着时间推移,TACOS可能会持续变化,卖家应该密切关注,查看TACOS的变化方式可以得到关于 PPC 策略的有价值的信息。
启动亚马逊广告必须要符合的条件
启动亚马逊广告必须要符合的条件:(1)激活状态的专业卖家账户(2)最强的配送能力(3)有品牌注册(4)产品在有效品类(5)获得 Buy Box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