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本专题页详细介绍亚马逊(Amazon)这个跨境电商平台的特点、全球发展情况、入驻、运营、物流等实操知识点
亚马逊动态竞价和固定竞价
亚马逊提供了三种竞价方式:动态竞价-只降低(Dynamic Bids-Down Only),动态竞价-提高和降低(Dynamic Bids-Up and Down),固定竞价(Fixed Bids)。
亚马逊广告竞价策略
亚马逊广告竞价是一种拍卖系统,采取第二价格密封式拍卖(Second Price Sealed Bid)的方式,卖家按搜索条件(如某个关键词)出价,出价最高且有资格获得购买按钮的卖家通常会赢得拍卖。然后,当客户在亚马逊上搜索该关键词时,赢得拍卖的卖家的广告会展示给他们,即获得曝光。
启动亚马逊广告必须要符合的条件
启动亚马逊广告必须要符合的条件:(1)激活状态的专业卖家账户(2)最强的配送能力(3)有品牌注册(4)产品在有效品类(5)获得 Buy Box
什么是好的亚马逊TACOS?
理论上说,TACOS越低越好,但是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不可能不打广告就获得大量的销售。而做了广告活动,就会有 ACOS,我们知道ACOS不是越低越好,所以TACOS也不是越低越好。找到最优的 TACOS 百分比才是最好的。
2816
2024-07-30
亚马逊广告ROAS讲解
ROAS(Return On Ad Spend),即投资回报率,它是一个衡量营销活动效率的指标。上面讲到,它就是ACOS的倒数。ACOS 20%,ROAS就是1/20%=5。所以它们是硬币的两面,本质是一样的。
3860
2024-07-30
推荐标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