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对广告和流量问题都很看重,做广告就是为了吸引来流量,下面就来看看关于广告和流量的几个问题及解答。

1、如何更合理地设置新产品期的广告预算?

根据产品预期单量、ACOS值、CPC竞价,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

例如日销5单,定价10美元,新产品转化率10%,出价1美元,ACOS=100%。

ACOS=成本/销售额。

成本=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1*5*10=50美元。

2、是否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分情况讨论:区分主次选择。

1)稳定下单,确保数据的连贯性,ACOS低于利润,广告保持24小时无压力,无需分时调价。

2)预算有限,ACOS高,利润最大化,可分时调价。

3、为什么自动广告流量都是商品页面?

1)链接本身的原因,链接本身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准确。

2)广告预算分配、广告匹配方式多种多样,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亚马逊系统更倾向于商品页面。

针对出现的问题原因进行修改: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做广告。

在第二种情况下,如果是自动广告,可分为两组,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类似商品和相关商品。

可加杠杆(BID+)。

4、如何把握相关流量-视频?

方案1:使用品牌功能,将视频上传到主图第七位,系统很有可能会抓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方案2: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前提是买家账号需要消费50美元。

方案3:系统很有可能在Review中捕获Videos for this product的视频。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亚马逊广告和流量的4个问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本文内容根据网络资料整理,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连连国际赞同其观点和立场)
*连连国际 (LianLian Global) 是连连数字旗下跨境支付核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