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运营,投放广告是日常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确保产品转化率以及产品有利润,亚马逊卖家会将亚马逊广告关键词竞价设置为毛利润的十分之一左右。若比较于其它广告类型,亚马逊的CPC广告的确是一种真正的性价比广告。那CPC出价有没有什么技巧?

1、建议出价

亚马逊的建议竞价包括三个投标参考值,建议竞价、建议最低竞价、建议最高竞价。建议竞标反应了亚马逊全网对投放对象的竞价位,它们按每日动态变化。因此,每天对亚马逊进行标定报价很有必要。

2、预算耗尽时间控制

广告费预算期很重要,确保让广告预算用完后支持一整天的销售时段。要把握好自己广告预算用完的时间。若广告支出提前,则需要降低报价,以延长在销售高峰期覆盖期;如果广告预算中有剩余,则需要提高广告费用以增加曝光和点击率。

3、筛选关键字竞价

每天的广告运作中,需要根据关键词的不同表现形式,对不同关键词的投放报价进行维护。从显示、点击、转换等数据中筛选出具有不同表现的关键字,然后在这些单词已有报价基础上增加或减少其百分比。

举个例子:对于订单转化率很高的关键字,可能想提高报价,以增加这些词语的宣传机会;对于相对于CTR较高但转化较低的词汇,可能会通过降低报价来减少点击,同时对单词的内容和匹配方式进行优化。

4、CPC竞价公式

竞价=ACoS×单件售价×自然转化率。

例如:假定目标ACoS25%,产品售价40美元,自然转化率5%。根据目标报价公式,竞价=25%*40*5%=0.5,则按理想公式推算,若报价为0.5美元,则正好达到ACoS,即达到经营目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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