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客成本是指卖家吸引新客户的成本。比如卖家今年12月在销售和营销上花了6000美元,12月新增客户1000,所以卖家本月的获客成本是6000/1000=6美元。获客成本反映了卖家获得新客户的效率。获客成本越低,卖家用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新客户。当获客成本高于卖家出售订单获得的收入时,卖家需要分析自己的收入。

那么有哪些小技巧可以帮助新手卖家降低吸引新用户的成本呢?

1、准确定位目标市场。

获得用户的关键是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因此,不断向对产品完全不感兴趣的受众开展宣传活动,只会增加获取客户的成本,但转化率几乎为零。

因此,降低获客成本的第一步是新手卖家应该把所有的营销活动都集中在自己的目标市场上。

买家购买的不是卖家的产品本身,而是产品实际上可以解决的买家痛点。准确定位目标市场,有目的地进行宣传,可以让新手卖家用最少的钱吸引最多真正需要产品、有可能购买产品的用户。

2、简化用户购物流程。

为了更全面地向用户展示他们的产品,许多卖家设计了他们的跨境页面。为了展示他们的想法,一些新手卖家设计了文学和奇怪的页面,但用户不知道产品的相关信息。

用户访问该页面的主要目的是购买它。过多的相关信息可能会让用户退出该页面。购买的信息越容易获得,卖家的商店就能完成的交易就越多。

因此,卖家可以要求专业技术团队对其网页进行全面优化,减少与产品实用性无关的内容,并提供方便用户购买的关键,如导航栏.一键购买按钮,以小成本留住更有效的用户。

3、制定用户推荐计划。

用户推荐计划是指通过现有的用户推荐获得新用户。据统计,77%的用户可能会从朋友介绍的商家那里购买商品,因为用户会在推荐时思考并向他们认为自己最需要这类产品或与自己关系良好的用户推荐产品,比如家庭成员、女朋友等等。

为了成功实施用户推荐计划,卖家需要为现有用户和被推荐用户提供一些奖励,如成功推荐可以获得免费产品使用机会、礼券、会员特权等,但与大规模营销宣传相比,这种推荐一个成功的用户推荐计划不仅可以帮助卖家加强原用户的用户基础,还可以帮助卖家积累网络声誉,实现有效的获客,这给卖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营销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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