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主要流量来自搜索引擎,所以许多亚马逊企业主要把广告投放在搜索引擎上面,此时也需要做好关键词竞价,这样你就可以让商店的产品得到更多的曝光,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是什么?如何做好?
1.建议出价
亚马逊的建议竞价包括三个竞价参考值、建议竞价、建议最低竞价和建议最高竞价。建议竞价反映了亚马逊在整个网络上所有对象的平均竞价,它们每天都在动态变化。因此,有必要每天对亚马逊进行校准报价。
2.预算耗时控制
广告预算期非常重要,以确保广告预算用完后支持一整天的销售期。掌握商家的广告预算用完的时间。如果广告支出提前,需要降低价格,以延长销售高峰期的覆盖范围;如果广告预算中有剩余,则需要增加广告成本,以增加曝光率和点击率。
3.筛选关键词竞价
在日常广告操作中,需要根据词的投放报价需要根据关键词的不同表现形式进行维护。从显示、点击、转换等数据中筛选出性能不同的关键词,然后在现有报价的基础上增加或降低其百分比。 比如对于订单转化率高的关键词,可能想提高报价,增加这些词的宣传机会;相对于CTR较高但转换较低的单词可以通过降低报价来减少点击,并优化单词的内容和匹配。
4.CPC竞价公式
竞价=ACoS×单件售价×自然转化率。 例如:假设目标ACoS25%,产品价格40美元,自然转化率5%。根据目标报价公式,投放=25%*40*5%=0.5.按理想公式计算,如果投放为0.5美元,正好达到ACoS,也就是说,实现业务目标。
以上就是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现在亚马逊实际上主要是比谁的推广更好。商店规模越大,广告的成本就越高。因此,除了投入更多的成本推广外,商家还应该学习更多的推广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