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在日常的运营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卖家要做的就是解决好这些问题,下面来看看亚马逊广告的常见问题及关联流量的操作。

1、如何更合理地设置新产品期的广告预算?

答:根据产品预期单量、ACOS值、CPC竞价,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

例如日销5单,定价10美元,新产品转化率10%,出价1美元,ACOS=100%。

ACOS=成本/销售额。

成本=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1*5*10=50美元。

2、是否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区分主次选择

1)稳定下单,确保数据的连贯性,ACOS低于利润,广告保持24小时无压力,无需分时调价。

2)预算有限,ACOS高,利润最大化,可分时调价。

3、为什么自动广告流量都是商品页面?

答:1)链接本身的原因,链接本身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准确。

2)广告预算分配、广告匹配方式多种多样,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亚马逊系统更倾向于商品页面。

针对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修改: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做广告。

在第二种情况下,如果是自动广告,可分为两组,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类似商品和相关商品。

可加杠杆(BID+)。

如何把握相关流量-视频?

方案1:使用品牌功能,将视频上传到主图第七位,系统很有可能会抓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方案2: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

方案3:系统很有可能在Review中捕获Videos for this product的视频。

希望上述内容能够帮助您。

(本文内容根据网络资料整理,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连连国际赞同其观点和立场)
*连连国际 (LianLian Global) 是连连数字旗下跨境支付核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