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V (销量 )= Traffic(流量)x Conversion Rate(转化率) x 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

如何在11.11最大限度提升GMV?主要从一下三个方面下手: Traffic(流量);Conversion Rate(转化率) ; 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今天小编就从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给大家详细介绍,快和小编一起get新知识吧!

Revenue per Buyer-Flexi Combo(多件多折)

多件多折是什么?

  • 多件多折是支持卖家设置全店或部分产品,满足一定条件后获得优惠的一种促销工具。

  • 平台支持满X件或XX金额时,打X折/减X金额,并支持增加样品/ 赠品。

多件多折有什么作用?

提升客单价:容易让消费者感觉买的多省的多,有利于刺激消费,提升客单价。

提升转化率: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提升转化率。

增加曝光率:PDP 页面、店铺首页、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

11.11 Flexi Combo报名要求

11.11 Flexi Combo活动设置

TB活动报名步骤:

卖家中心(ASC )> 营销 > 活动报名> Flexi Combo Campaign>加入活动

注意:每个国家站点,需要分别报名

设置Tips

  1. Flexi Combo可以和平台其他优惠叠加(活动折扣-FLEXICOMBO-优惠券-包邮)

  2. 多阶梯折扣,哪个折扣大抵用哪个(例如:每满100,减5块;每满150减7块;买家买300减5*3=15块)

  3. 满减和多件多折,不能够叠加使用,因为他们都是Flexi Combo

  4. 同1个SKU,可适用于1个全店Flexi Combo(不管是满减or多件多折)和1个商品级别的Flexi Combo(哪个折扣大生效哪个)